一个企图改变自己的热爱自言自语的疯子

© _伍魄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爱的文手

*预祝太太715快乐!

*一个小粉丝的旋转跳跃不停歇(x

*开启烦人新纪元

 

 

与你的一百个故事,无论身处哪个世界,无论经历了什么,错过了什么,最终都与你在一起,一起走下去。

 

清晨公园的捕捉告白;六百万分之一相遇的概率;上百张被记录下来的瞬间;是彼此的光,在火场中的热吻;苹果树下错过彼此的三十秒;冥河源头的金花盛开;只为他国他家的一世情痴;拥抱安慰受伤的狮子--城市的守护神;因爱,为解救,踏入虚假秀场;冬日莫斯科的再会;永志不忘的誓言;红帘幕相隔的两人,也隔着无法说出的心意;夜店的和好再结婚;赠予坚强的孩子的永不凋谢的玫瑰;逆天改命后的雨中再会;骑士册封典礼上的傲视群雄;为一人落雪的柔情;来到异界终找到自己此生挚爱的东方龙;误入手机只为对方不再寂寞;灵魂交换后的生活改变;火烧成都炸烟花;无人回复却依旧发送的讯息;陪对方看的四十三场日落;最终以回归作尾的异梦,似春风漫过;被国王救赎的骑士;献给骑士的花束;夏日海边混乱的即兴演唱会;精灵后花园的约会;铺满整个沙滩的乐谱;遗落的词曲本带来的春风;在所有人祝福下离开的国王和骑士;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武林小说;男友衬衫帅气赌牌;一起征战,同样受伤,兜兜转转,一起面对;二十四小时恋情;关于彼此的愿望;猫与主人双双成对;太阳花告白;夜晚草坪观星;秀恩爱式争吵;卜凶师与医生;冰原之花与勇士;告白求婚神曲神助攻;梦中的记录爱情电影……

过半百篇故事,都是属于他们的故事,每一篇都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令人难以忘怀。每一篇都有着最好的结局,是最棒最完美的结尾,能让全文的感情再一次没过心扉,是独属于笑笑太太的柔情。

 

曾想过用最简洁的语言来描述太太的文字,但好像超出了我的水平范围。

日常的温馨,陪伴的温暖,自信的意气风发,不允许伤害的歇斯底里,不能面对真情的纠结,身处黑暗的无助……闭上眼睛,一个个的场景重现,不再简单的是显示在屏幕上或者印在纸上的文字,而是能身临其境体会的影视作品,是能带着我一起与故事里的他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快乐、一起悲伤的文字,让人有一口气读完欲望的流畅的文字,是百看不腻的文字!能够驾驭多种文风,万变中有着不变的情。所有的场景构建的很好,画面感超棒,情感表现得干脆利落,搞笑部分也是爆笑又可爱。

我相信文字能体现出作者心境和生活态度,太太的文字里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这款游戏的热爱,对这两个人的情感。即使有痛彻心扉的描写,也依旧会迎来最幸福的结局,带有着一丝童话风采,是安心与信赖的笑笑太太出品,是人如其名温柔可人的笑笑太太。

 

去年初入lof时,偶遇太太的《成人童话》,看完直接在床上滚了两圈,大喊“为什么我没有早点认识这个作者!”,是真的震撼,我喜欢里面每一字、每一句。knights告别演出,震撼、不舍、狂热、完美。对leo旅行的描写很美,不愧是浪漫主义、全无规划的王,自由却又有束缚,束缚住他的应该就是他的骑士。初次相遇是舞台的热烈,是教室内的柔情,从此便被对方吸引。愿意溺死在名为濑名的美丽湖泊的王,固执、执着、骄傲的骑士,终还是来到彼此身边,一起写那首没有终曲的歌。像童话一般的两人,像童话一般的故事,令人着迷!

 

看到出本信息的时候,大惊,难道我许的笑笑太太出本的愿望被听到了吗。

再看到收录的文的时候,震惊,太巧了,第一篇在微博上回复评论的故事、第一篇在lof上回复评论的故事、回复让太太很开心被授予了勋章的故事,对我来说有些意义不同的故事皆被收录,真的很开心。

谢谢太太,您的故事不仅带给了他们幸福,也带给了我快乐和一份乐观的态度,给予了我勇气,能遇到笑笑太太是我最大的幸运!也希望太太也能天天幸福开心。

 

我愿溺毙在名为笑笑太太的文字里。

 

 

 

 

 

 

 

最后毁个气氛:

那天在群里被赐的名“與破”是真的很喜欢,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听上去都很帅,带着一丝歇斯底里,谢谢太太!

评论 ( 5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