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企图改变自己的热爱自言自语的疯子

© _伍魄
Powered by LOFTER

《song about you》repo

通贩的终于拿到十三太太这本SAY了!

22太太的封面也十分好看!

通过iPod相连的两人,一个演唱,一个倾听。

色彩柔和,超温馨。

以及听有修改,就开心的玩起了找不同来(?

总之就是拿到手后很兴奋!

想着一定要写个千字repo向太太们表白!

然后发现自己除了他们真好以外不会说别的了(x

又发现好多人都写了超棒的repo就更不敢写了。

 

记得当时看到这个文是在打剑戟的时候,然后看到本宣是在打湖上的时候。正好两个排五,大概是天意吧。

这篇,是我看的第一篇狮心的文。以及,十分抱歉,在这之前我甚至连lionheart的存在都不知道。所以,看的时候给我更多的是感动和震撼。

两个少年,拥有各自的骄傲与坚持,都独自一身在荒野上找寻自己答案与未来。

个人很喜这种你不用说我懂、你的行为我理解的相处模式。

没有过多的干预,没有过多的语言,恰到好处的支持和给予对方的温暖。

夕阳余晖教室里的曲谱、春假留宿、Knights审判、焦急寻妹、小镇假期、外地live、应对挑战、DDD、leo跳窗回归、整队“休学旅行”、祭奠告白、新年参拜、返礼live…经历了激动、失意、找回自我之后,迎来了最温暖人心的结局,拥有了闪耀的人生。

 

在读频频被挑战那里,感到无比的心痛。就是那种:

我要你从王座上下来,要你失败。我会用你最擅长的方法,你最引以为傲的方式,一点点,一点点消磨掉你的骄傲、你的荣誉,让你一步步自己走向绝望的深渊…!

虽然不知道咋的我就带入对手视角了,但是…就好心疼啊…

 

文里的很多句子都超喜欢,列出来感觉就会变成全文了(?)总之,超喜欢这篇文。

文题Songaboutyou,简称为SAY。

请允许我擅自解读:一首关于你的歌,关于两人的歌,包含了他要对他说得一切,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它给了两人勇气,变得勇敢。

 

不可预测的国王遇到了“会一直忠实地为王国而战的”骑士,发出了“濑名,跟我走吧!”的邀请。(所以说,他们怎么这么好

国王与骑士的故事会一直继续下去,而且一定无比温馨。

「王要去开拓更加辽阔的疆土了,而骑士当然会一直跟随在他身边」

 

 

最后毁个气氛…

重温到最后,发现橘子好甜好棒啊,好想吃啊…但是在山里的我应该去哪里找橘子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