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企图改变自己的热爱自言自语的疯子

© _伍魄
Powered by LOFTER

【狮心】一份关于合志2.0的不及格阅读理解


从25号晚上看到发货提醒就开始激动,28号拿到快递,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

22太太的封面就已经透露出全本温馨幸福的主调,包绕他们的是太阳西下时宁静清新的粉蓝色。泉看leo的眼神都化了,太温柔了。leo笑得也太安心了,正是因为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有一个濑名泉陪着他,才能如此安心吧!
 
*恋爱乃混沌之奴隶也
由演奏会的客主变换开始的故事,因音乐被联系起的两人。酒馆里的无名演奏者和专注听取的顾客,备受尊重的出色的艺术家和起立给予他掌声的听众,在福利院给孩子们弹吉他唱歌的歌者和对家族事业产生厌倦的富家子弟,杀敌的军人和救死扶伤的战地医生,众多的身份引出了两人不同寻常的关系,是彼此的指引。那个新开的赌局在很久以前就有了答案,对方的存在早就是最重要的事物。
兔見太太配了好多张图!倒在泉身上的那个leo笑得好开心,是阳光灿烂的大猫!
 
*某个惑星的微小终末
从飞行船的意外和妹妹的昏迷而开始的两个“地球人”名为相遇的恋爱物语。因各自的顾及而无法面对面表达的爱意,感谢妹妹的察觉促成了这场“跨时空”恋爱。情感的表现真的太棒,担心对方不辞而别在商店街疯狂寻找,想要对方留下,想向对方表示感激却无法好好传达的纠结……是个很浪漫的故事,是终末又是开始的故事。
阿倪太太的配图是笑靥灿然的作曲家和故作冷静的模特,看到这样的笑脸谁都舍不得再让他露出寂寞的表情了!
 
*Gravity
是 猫鼠游戏 吗?对一切都没有过多兴趣的泉在leo踏入教室看到他的眼神的那一刻便被他俘虏,被他吸引了吧。探员和欺诈师之间的不仅仅是你逃我追的关系,两人的遭遇和经历注定让他们彼此吸引,彼此需要。
配图是图书馆塔楼上的两人,如光似水的美好。
 
*海上钢琴师离开海上
两人上演的海上钢琴师,一个胡闹任性,一个乐意奉陪。早早认出对方身份,却不愿说出。杀手与目标,这个身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两人儿时的约定,两人坚定的意志,以及对对方的一片真心。
22太太的情歌合唱!边发掖到耳后好撩,好帅,好迷人!喜欢太太的线条,流畅、锋利,但又很温柔。喜欢leo和泉投入的眼神,喜欢泉握着麦克的手。一个配图表现出了整个场景过程!
 
*骤雨将歇
校园怪谈下的恋爱故事,是因为年龄段不同于其他篇 选在学生时代才使这篇这么的可爱的吗?温柔的濑名照看受伤的橘猫,陪伴橘猫,努力去实现橘猫的愿望,在不知不觉间收获了别样的校园生活,也意识到了对方对于自己的意义不再普通。最后是个误会真的是太好了😄
木白太太的配图好可爱,leo好小只,是小猫咪,还有点小可怜。这回泉泉是真的在雨中捡到了小奶猫了呢。
 
*不是推理故事
不是推理故事,故事的结局早就透露了。法官和疑犯,历史生和珠宝设计生,不是因为利益而结成的关系。告白争执那里写的好流畅,像是战争一触即发。leo请你再狠一点去大胆的说出你的感情吧,反正是两情相悦。藏在宝石后的爱语,是新的恋爱的开始。
四一太太的配图不是一个场景,反而像是一个印象?陷入沉思的泉和被捕的leo?感到了两人的帅气,以及leo的可怜。
 
*偷心
是笑笑太太的p5 AU,虽然我没有玩过p5动画也只看过一集(。但是很有趣很帅的设定,Knights的各位很适合这样的正义的“坏人”的角色。狮子王和圣骑士的爱情故事同样有着绝望、哭泣、崩溃,但那终究是过去,一同走进的星辰闪耀的天鹅绒,是对过去的告别,是最真实内心的表达,是绝不再放开的手。看得很揪心,也很恨,leo过于自信与自负,他没有过多的欲望,所以在自己的真情被偷走后,不敢再寻求泉的温柔。泉整个人的不安、焦急、不舍和得知整个故事后的决心表现的淋漓尽致。一起守护你们的共舞的未来吧。
陸九太太的配图,够焦急,够烦躁,够帅,也够色情!
 
*暗藏杀机
史密斯夫妇 AU,特工超帅!隐藏在医生和画家下的身份,因为一场刻意安排的“意外”而促成的闪婚,果然在喜欢的人面前智商都为零吧,能把执行任务搞成谈恋爱的也只有他们俩了。在喜欢上一面之后发现另一面,然后再喜欢上,享受喜欢的过程吧,两位!
配图!那个尖叫鸡才是主角吧?!一定是尖叫鸡是主角吧,还好好穿了西装呢!凛月那个笑好好看,不愧是朔间血统!
 
*梦醒之后
很有趣的收尾方式,前八个世界的故事归为leo的梦,这篇所在的世界和前八个一同证明了两个人会一直一起走下去,无论有着怎样的经历,怎样的心情,两人最终会成为对方的救赎,是彼此的光。
 
艾米太太的明信片很有感觉,明明是神职人员的泉却被蛇缠绕,拥有黑色的羽翼,冷眼向天使leo抛下禁果。是这样的构思吗?不过好像能有好多个版本的故事!书中的插图也画出了所有的故事,家里的沙发果然逃不过leo的笔下,以及尖叫鸡果然很抢镜呢(划掉
 
四位太太的四格,不同的画风,不同的设定,但又是他俩的故事,是很有趣很好笑十分秀恩爱的四格了,这两个人一定是笨蛋情侣吧,怎么这么可爱www
一个私奔到月球,一个战场上并肩,两位guest的图也很帅很好看!
 
总之,这真的是超棒的合志,能将人带入故事里的世界,上演了八场精彩的电影、五个优秀的短片和三个场景,众多世界的故事归为了同一个幸福的结局。开始阅读后便不想停止,但看到最后又舍不得看完,很有魔力的合志,是能够带来幸福快乐的合志。
 
感谢所有参本的太太!
和看我磨磨叨叨到最后的所有人。

祝各位六一快乐!

评论